吃云朵的仙草呀

钟情Grunt

Grunt&.艾静 好奇害死猫

【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如果你们觉得我写的grunt是霸道总裁,艾静是软萌妹子的话,一定要和我说,我立马反思修改!拒绝这样的人设!】

 
 
 
 

今天,是gun带着他的佟年度蜜月的第五天。K&K这班小崽子们从来没有脱离老大的监控视线那么久。虽然也要日常训练,但也是松懈了不少。

今天的黄昏是粉色的,像是天国的桃花开满了。

许是天仙狂醉,乱把白云揉碎。

艾静到了下午,才抽出点时间休息,就去找grunt耍一耍。

 
 
 
 

宿舍里。

“grunt,你睡上铺还是下铺啊?”

“上铺”

“哪个是你衣柜?”

“这个”

“我可以看你的衣柜吗?”

“可以”

面对grunt生活的地方,艾静有着强烈想了解的欲望。grunt也只能无奈地回答,始终微笑着。

打开衣柜,几乎是清一色的黑衣服,灰色和白色只有几件。

“你好多衣服啊!而且几乎都是休闲风。”艾静的眼神在一堆衣服中流连,一件黑色衬衫迅速吸引了她的目光。grunt站在她的身后,看着身前人盯着自己的衣服出神,笑出了声:“干嘛呀,想穿我的衣服啊?”

“emmm…”艾静取出那件黑衬衫,转身,“我可以拿我的衣服和你换这件吗?”不知道为什么,莫名喜欢这件衣服。

“那我想要你现在身上穿的这件可以吗?”grunt坏坏地笑。

“拉倒吧你”

“衣服可以给你,用一个吻换。”

艾静只在脑子里想了一瞬,便爽快地答应了:“没问题!”一个吻换件衣服,赚了。

然后踮起脚尖,靠近grunt,双唇利落地在他脸上点了一下。顿了一下,又如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“这下你赚了,两个!”

衣服到手了,艾静开心地转身准备关上衣柜门。

 
 
 
 

手刚碰上衣柜门,突然就被往后拽,身体还没反应过来,感觉自己的手要断了,下一秒,人就落进了grunt怀里。

“你想的美。”

紧接着,艾静的双唇就被堵住了。她挣扎了一下,后腰就被紧紧抱住,整个人紧贴在grunt身上,根本无法挣脱。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她感受到了grunt唇齿间的温度,渐渐安静下来。

在他用低沉诨厚的独特嗓音唱着“you are beautiful”时,她便彻底沦陷,尽管不是唱给她听的。他们暧昧,在一起,纠缠,分手,再纠缠,途中她无数次和他吵,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。那是来自两个灵魂的吸引。

不知道这场热吻持续了多久,终于停下来。

艾静整个人有点软,挂在grunt身上。还有点累,因为一整天都在处理事情,刚搞定事情就匆忙赶过来了。

grunt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在她耳边轻声说了句:“你要在我床上睡会吗?”

艾静偏过头,“嗯。”整个耳朵都红了

紧接着就被grunt抱上了床。

他的床软软的,全是他的味道。

“你要脱掉外套吗?”今天艾静里面穿了件吊带棉裙,所以外面就穿了件很厚的外套大衣。

“嗯,我自己脱。”

grunt打开空调,帮她整理好被子。

艾静盯着grunt的耳钉:“你打耳洞疼吗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你要是不戴耳钉了你的的耳洞会自己长回去吗?”

grunt转身,俯下身:“你那么好奇我啊?”

“问一下而已”

grunt笑了下,低头吻了一下她的锁骨,“好奇害死猫”

“那我打会游戏,你先睡会。”

“好”

艾静迅速翻了个身,像只猫一样窝在了被窝里。

“想了解你,可能是因为已经不知不觉把你当作我生命的一部分了吧。”

艾静想。

 
 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